盐海

【名字还没想好】——(鸣佐/东京喰种背景/虐)

【名字还没想好】——正文

盐哥马上要上初一了,也不知道功课紧不紧,毕竟这也是盐哥辛苦写出来的,不想因为报补习班就断了…

所以盐哥跟妈妈求情给盐哥报班把时间弄一起,这样可以多点时间更新。

第五章 佐助

佐助…一个小白脸而已,我才不会承认他比我帅呢。

鸣人托腮,想着自己在颜值上又迎来两个劲敌,觉得自己的'帅比'(自封)地位恐怕不保。

他偷偷的看向佐助,而对方似乎也感受到那股视线回看了过去,两个人对上了眼。

——佐助死水一样的眼睛,鸣人光彩闪跃的眼睛。

很快鸣人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然后卡卡西老师开始布置他俩座位,老样子,爱坐哪坐哪。

地达罗坐到离鸣人最远的第四组第二排。(鸣人是第一组第三排,单人单桌)而佐助则是在看了鸣人一眼,走到第二组的第三排指着坐在那个位置的人对卡卡西说:

“我坐着。他随便。”强迫性。

卡卡西老师也没辙,听别的老师说这个学生还挺有来头的所以也不想惹事,懒懒的点了点头后就由着佐助。

佐助坐在鸣人的左边,中间只有一米的过道,距离很近。

鸣人和佐助的距离,很近。情谊,很远。

鸣人感觉自己心都快跳停了,毕竟刚才偷看人家被发现,现在人家又跑过来做自己旁边,怎么就有种,羞耻感?不对,怎么可能。

就这么胡思乱想到中午,神经大条的鸣人打算去找小樱吃饭,可转来转去都发现都没发现她的影子。

奇怪了…明明刚刚还在的…

很快鸣人凭着自己野兽般精准的观察能力发现了楼道里的小樱,心里的愉快促使着他去打招呼。

等等…不止小樱,旁边还有…佐助?他来着干什么?!

“佐助君…这是我的便当,我们一起吃吧…”

樱站在佐助的对面,手里捧着便当的盒子。

“不用。”佐助眼里充满了厌恶,对樱的便当。

“真的不吗?”樱打开了便当的盒子,里面有饭团和章鱼先生小香肠以及各种配菜。

很美味,很好吃。看着都有种想抢过来吃的冲动。

可是奇了怪了,鸣人看见这些东西竟觉得有些恶心,而佐助更甚,他直接用手打翻了樱的便当。

“哐当…”木质饭盒掉在地板上的声音紧叩人心,偏偏在这种时候,那东西的声音还像放大了几倍似的,还没等佐助有所表态,樱就哭了出来。

鸣人看不下去了,他从拐角处冲出来,一手拉着佐助的领子,一手做挥拳状,一副我要揍你的模样。

樱惊呆了,她没想过鸣人会在这里,于是胡乱用手抹了下眼泪。

“喂!你不至于吧!就算不喜欢也不能打翻女孩子的便当啊!”

鸣人激动的朝佐助吼着,佐助只是冷冷的看着鸣人,被那双眼睛盯着,鸣人感觉到心头的一紧。

“我不喜欢。”

面对对方毫不在意的回答,鸣人听后怒意更冲,樱听到这句话后也很震惊,她没想过佐助竟然这么冷淡,刚才止住的眼泪又涌了出来…

怎么回事…为什么哭呢…

于是鸣人用拳头打了佐助,佐助的脸很白,马上显出了一坨红印。

他被打的半蹲下来,唔着嘴咳嗽。

鸣人愣了几秒钟,一种愧疚感涌上来,他打算去和佐助道歉,可佐助也没看到有生气的表态。他只是咳了一会儿又直立起腰,然后把手伸出去轻轻放在鸣人的头上,做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一种嘲笑的意味。

没等鸣人反应过来,佐助就把鸣人的头对着便当方向按下去,到没按到饭上面。鸣人非常清楚的闻到一股气味,是饭味,可却觉得恶心,那感觉就像要吐了出来。

鸣人挣扎的跳起来一手捂住口鼻,一副要吐的样子。

“鸣人…我的饭…”真的很难吃吗……

鸣人无言,他不想说伤害樱的话,但是这种感觉确实够诡异…

佐助见他这样,冷笑了几下开口

“…觉得恶心吗?你这个…”半吊子。

“我…”鸣人被堵的没什么话说,摇摇头就跑到厕所。

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

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觉得小樱的饭恶心呢…那种感觉…

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吧…

已经放学了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鸣人都不知道怎么对做自己很近的佐助保持这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度过下午,而佐助更本就不理大部分同学,冷淡极了。

现在的教室里只剩下值日生和一小部分同学,鸣人还想着那件事情,他觉得够邪门的,不止是樱的便当,还有佐助的话,已经同学给自己买的面包都觉的恶心想吐

一两天都没吃饭,饥饿感很快传来。

肚子空荡荡的…好像在招呼着鸣人去完成某种任务…

鸣人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蜷缩着身子安静下来能更使他体会到诡异饥饿感,从隐隐约约到对食物的渴望,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拔的思想…

怎么…回事…呼…我的肚子…好饿啊…呼…好像吃…好像吃……

“想吃人肉对吧…嗯?…”低低的声音。

“胡说什么!”听到这话鸣人噌的直起腰,很快就因为胃疼而捂住肚子…疼的他微眯起眼睛,好不容易才看清了和他说话的对象。

金色的长发,别在耳后的斜长刘海。

地达罗?他说这话干嘛?

其实这么近距离观察地达罗鸣人才发现地达罗长的其实没那么娘,不难看出是个男生,但早上因为刘海放下来还穿着宽松(你猜谁的)的衬衣,领子也像故意立起来似的遮住喉结,所以给人一种错觉,怪不得下午和他玩的男生变多了…soga…

“哈哈”地达罗弯下腰,手背着,他笑了几声后做了一个吸鼻的动作,看着鸣人捂肚子的动作说了句话就走了,只留下鸣人愣愣的呆在座位上。

他带着讥讽意味的说:

“你身上的味道可够奇怪的,似乎还有那个小鬼的味道,嗯。对了…饿了就去吃,饿坏肚子是会死的嗯。”

饿坏肚子会死?吃什么?那个家伙不会让我吃…那些事情只有喰种才会干的我说!

“好歹把话说清楚啊我说!混蛋…”

嘶…肚子貌似没刚才那么疼了…哟西,就趁现在赶紧回家!

鸣人胡乱把桌子上的东西装到书包里背起来就连走带跑的去回家的路上,为了赶紧回家吃东西他还特意抄了很早之前就不怎么的小路——一条小巷子,穿过那能少绕一圈。

【→_→关于春野樱的称呼…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她…所以叫她樱。】

评论(3)

热度(9)